MSY

灣家人

【阳夜】幼儿园老师是大家的初恋

字里行间透漏着男孕,请斟酌

 

------------------------------------------------------

 

下午4点,叶月阳站在一家颇为高级的幼儿园里,看着小朋友在在游乐区玩得闹腾让他头有点痛,不是讨厌小孩,只是应付小孩颇为苦手,要不是因为有人在这他也不会来…………。

 

“叔叔,你在这站了一阵子了,是来接谁呢?”,好吧小孩子其实蛮可爱的,但是为什么是叫叔叔?

“是接人没错,但我是在等你们的老……..”
“就是这个人!我跟我妈妈上次看到他跟夜老师在逛超市!!”、”他跟夜老师是什么关系?为什么要来?”、”夜老师是不会让给你这个轻浮的大叔的!”,诸如此类的话语让叶月阳头更痛了,而且现在的小孩到底都学了些什么啊?”小朋友冷静一点,我是来找你们夜老师的,我在等他下班.........",话还没说完,就看到一群孩子们看似对自己充满敌意,难道说错了什么?

 

 

果然小孩子还是最难应付的,看着一堆小朋友对着自己说”决斗吧!”叶月阳只觉得人生很无奈,一边忍着小朋友有点疼的敲打,又要小心翼翼的把这些小孩推去旁边不可以让他们受伤,也不可以对他们生气,在这无限循环的过程中叶月阳稍微了解了状况,原来夜是这些小朋友的初恋啊。

 

是的,长月夜是幼儿园的老师,众多小朋友的初恋情人,虽然本人并不知情。温柔有耐心而且长得好看的夜老师俘虏了所有孩子们的心,小男孩说"我长大要娶夜老师!!”,小女孩们则是表示一辈子都不要离开夜老师,但在比较现实的大人世界里,他们最爱的长月夜老师已经名花有主了,不但有男朋友而且已经订了婚。

 

 

一个小女孩带着泪水到教室跑去找长月夜说外面来了一个奇怪叔叔,长月夜赶紧到外头看看发生什么事情,当看到叶月阳被一群小朋友们包围的样子让他忍不住坏心眼的不想救他。

 

叶月阳注意到长月夜在旁边笑得愉快,”夜快帮我啊,被这些小朋友这样打还是有点痛的。”

笑也笑够了,差不多该把阳救出来了,”小朋友们,放开那个叔叔哦,这样是不礼貌的行为。”既然老师都这么说了,小朋友们也就作罢了,虽然想决斗的心情并没有减缓的趋势。

 

“老师,这个叔叔到底是谁?”、”听妈妈说老师你已经要结婚是真的吗?”,长月夜没想到焦点会转到自己身上,一瞬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们,虽然不是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但在自己的学生面前坦承恋情之类的,果然还是很难为情啊。

 

“小朋友们想知道你们夜老师跟那个看起来很轻浮的叔叔是什么关系吗?”

 

 

 

“他是你们夜老师的未婚夫,从小一起长大,交往很多年啰。”

 

 

 

最后幼儿园在一片哭声下放学了,在放学前,长月夜跟所有小朋友们再三保证不会因为自己要结婚就离开他们,但显然效果不彰。

每个来接孩子的家长看到自家小孩哭得停不下来都很困惑,长月夜只好用着今天临时没有点心可以吃所以大家很伤心,这种很硬的理由解释过去,还好家长们都没有为难,都还跟长月夜老师说辛苦了。

 

“隼,你是故意的吧?”叶月阳看着长月夜一边安慰小朋友一边跟家长解释场面状况,看着旁边造成混乱的原凶,实在有种莫名的不愉快。

“嘿……因为很有趣嘛!”身为原长的霜月隼看来是没有要反省的意思。”毕竟夜是最受到大家喜爱的老师啊,既然是最喜欢的老师就要接受他身边的所有人啊。”

 

“而且小朋友哭起来的时候很有趣呢。”

“……………………”这个人果然还是很欠揍啊。

 

“隼桑,下次知道小孩子们会哭就不要捉弄他们啦。"终于送走最后一个孩子,长月夜实在心有点累,毕竟还是搞不清处那些孩子怎么会哭。

“不要里他,我们回家了。”折腾了一下午,叶月阳觉得这简直比上班还累,现在只想让长月夜赶快下班一起回家吃饭。

 

“阳今天怎么这么早到呢?”

“因为工作提早结束了,早知道事情会演变成这样就不提早到了,小孩子真的是很难搞啊。”显然是对于下午的事情感到棘手,毕竟不擅长面对小孩子。

看叶月阳一脸苦恼的脸,长月夜笑了笑”但小孩子很可爱对吧,阳只是不擅长跟他们交流,你一定也会很喜欢他们的。”

长月夜非常喜欢小孩子,所以选择当幼教老师,他希望叶月阳也可以喜欢小孩子。

“我很喜欢小孩子,也想要有和我们有血缘关系的孩子,所以阳要更加地喜欢小孩才行哦。”

“你真是………………”果然永远都拿长月夜没辙,但如果是和长月夜有个血脉相连的孩子,光想就觉得很幸福,叶月阳想了想就觉得对未来充满期待。

 

 

 

------------------------------------------------------

(睡前)

“所以孩子们到底为什么会哭得这么惨啊…….”

“你真的不知道?”叶月阳对伴侣的迟钝又有新的认知,”夜在念幼儿的时候没有初恋吗?”

“嗯?幼儿园的时候还很小啊,而且那时候也都跟阳一起玩啊…….认真讲的话那时候最喜欢的就是阳啰,现在也是呢。”
“………………..今天晚点睡也没关系吧,明天是周末。”

“诶……?你要干什么?你手摸哪!?”

 

------------------------------------------------------

(in幼儿园)

“叔叔你跟夜老师交往多久?什么时候结婚?”

“…….小孩子不要问这么多!”

“叔叔是害羞了吗?害羞了?叔叔如果不讲我们就要跟夜老师讲你不爱他!”
“…………………….”

就算顺利地跟这些小朋友打成一片,但叶月阳还是觉得他们很难对付。

 

 

End.

 

基本介绍一下

霜月隼:幼儿园园长,喜欢小朋友所以开了一间幼儿园,家里很有钱,园长是副业(很贵的幼儿园)
长月夜:幼儿园老师,非单身,跟青梅竹馬訂婚
叶月阳:夜的男朋友、最近升格为未婚夫(阳夜已订婚),家里的公司是幼儿园经营者之一(也是有錢人)

其实12人都有设定,但没写到就不讲了

 

 

最近看了学园奶爸的关系,特别想看幼教老师长月夜…………..但不想要写阳夜年下,觉得这样阳过太爽,所以写了这样的东西((

而且想着一堆孩子想要跟叶月阳抢老婆就觉得很可爱

(小朋友哭也很可爱)


评论(2)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S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