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Y

灣家人

大概是關於有多愛的言論(?

沒怎麼看過有人用lof發個廚、當網誌寫,但我還是要寫!!!←


覺得萌上喻黃後人生都不一樣了(並沒有
感謝天感謝地一直以來都有糧食可以吃、有朋友陪我一起很沒營養的開腦洞

認識很多小夥伴覺得爽爽爽,大開腦洞一起沒營養真的好快樂!!



(↑茶會巧克力)
\感覺為了喻黃什麼事都做過了/
寫了文拍過照甚至在朋友們的幫助下辦了茶會,沒有大家我才不會做這些事情呢TTTT第一次為了CP突破辣麼多←

本來以為愛差不多會消停一些,但反而變得更愛了啊(ryyyyy)雖然說CP不脫坑,但第一次居然時間越久越愛的傾向(大笑
大概是因為喻黃讓我認識許多人、也受到許多幫助的關係吧233333

搞得好像茶會心得一樣(大爆笑)明明心得打在FC2上wwwww
單純抒發辣,這是茶會的生存證明餒><←
愛死大家了,沒以最愛只有更愛(ryyyyy)永遠的感激大家TT


總之就是為了喻黃還可以再戰N年,希望之後可以長長久久的沒營養下去XDDDDD←


請讓我佔個tag><

评论
热度(1)

© MS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