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Y

灣家人

【阳夜】运动也可以找到对象

健身房教练阳x普通大学生夜

很久没去过健身房了,关于健身知识什么的就请见谅….

只是很想看教练阳一直在夜身上偷摸几下((

 

 

长月夜有点后悔自己为什么答应阿松来这里──健身房,充满着漂亮有魅力的男性跟女性,这让长月夜有些不知所措。吃不胖的体质加上个性文静的关系,从来没想过会来到健身房,要不是阿松前前后后哀求了好多天,终于让长月夜勉为其难的答应,大概永远都不会想来吧。

只是那位怂恿他来的那位朋友只跟他说了一句”好好玩吧!”就不见了,现在大概正在跟漂亮的教练姊姊们玩耍去了。

 

夜在思考要找什么理由离开时被拍了一下肩膀,”一个人来吗?第一次?”说话的人是有着抢眼的红发、比自己高一些的男性,以为没有人会注意自己的夜对突如其来的搭话吓一跳,还没来得及反应,对方又说道"第一次来的话可以从基础的开始,有什么想加强或是好奇…..”

”不好意思,请…请问是….?”

想到自己忘记自我介绍大概把对方吓着了,”啊抱歉,忘记说明了,我是这边的教练,叫做叶月阳。”

“那个….叶月教练你好…?”

”叫我阳就可以了”阳显然是对这个疏远的称呼感到不适”我来陪你吧,有想要试试什么吗?”

 

长月夜是第一次来,对所有的器材一无所知,摇了摇头表示没有,阳带着他一个一个介绍,这让夜有点意外,这个帅气但看起来难以亲近的教练意外的热心,如果自己什么都不试试看的话好像有点对不起这位热情的教练…..。

“那我试试看这个好了”夜随手只了一个训练器材,叶月阳看了一下机器,这是一台腿外展训练器,这名教练现在内心有点雀跃。

 

长月夜坐上器材把腿分开放好,叶月阳在一旁跟他说使用方式,帮他调整好正确的姿势,顺手摸了几下夜的腿,虽然很瘦但线条很好,叶月阳这么想。

认真听解说的夜没注意到自己被小小的吃了豆腐,开始操作后阳就在夜正前方靠着器材,被这样盯着的夜有点害羞,但这是人家的工作吧…..不太好意思拒绝什么的。

 

“可以适应的话要不要加重看看呢?”,说完阳就加了两个铅块,明显变重让夜有点吃力,费了很大的劲才能让铅块抬起来,等到阳终于喊停的时候夜觉得自己把一年份的运动量都用完了,”今天这个的份量已经够了,再继续下去你等等会站不起来哦。”

 "哈….果然有点累呢……。”

 

“休息一下,接下来试试看这个吧。”叶月阳只了一下旁边的器材,看到上头的杠铃让长月夜有点退缩,像波浪鼓般地摇着头,热心的教练马上看出他的心思”我们从最轻的开始就好,不要太紧张。”,没办法拒绝只好努力尝试看看了,既然是教练的话应该都是可以的吧?长月夜半推半就地抓上了杠铃。

叶月阳像刚才一样,一边说明一边帮长月夜调整整确的姿势,不一样的是他刚刚摸的是腿,这次摸的是腰跟臀。

手感真的很好啊…..。

 

结束后夜觉得自己要没力了,所以说当初怎么会要来这种地方啊!但感觉也觉得不坏,大概以后还会再还吧,大概。

 

“来,给你”叶月阳给夜一瓶运动饮料,”以后要来都可以找我,还没问你叫什么名字呢?”

“啊…..抱歉,忘记介绍了,我叫长月夜。”夜有点抱歉,开始的太突然都忘记自我介绍了。

 

“嘿……那我以后就是夜的教练啰。”

“诶…?不好吧?阳是教练吧,教练费什么的我可能没办法…….”

“没关系哦,作为回报只要给我你的电话就好~”

 

 

 

 

 

 

==========阳视角============

阳:脸红的样子果然超可爱!!!!虽然是男生,但皮肤好、身材比例也好,还长的超可爱!!!

 

叶月阳教练预谋犯案

 

==========后日谈==============

夜:阳那时候果然是预谋犯案吗

阳:(惊吓)没有,没有这回事!

夜:那你那时候偷摸我的腰的时候是想什么

阳:手感超好!!

夜:…………………….

 

 

第一个器材:坐姿腿外展伸展训练器

一个要把双腿分开(我觉得分很开),大腿用力的机器

第二个器材:史密斯架

需要深蹲跟训练上肢,因为要蹲下又站,屁股看跟腰看起来会很美(。





评论(7)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SY | Powered by LOFTER